明少

逐月之月(真人向全员搞笑小白,无女友向,OOC,慎)

       在室外开拍待机时间是最痛苦的,外面阳光毒辣,晒得人无处囤藏。

       Tee,Copter和Bass被晒得要翻白眼了,突然看到不远处的三个大高个正站成一排相谈甚欢。

       Tee眼神一亮,计上心头,拉着Copter和Bass叽哩咕噜耳语,然后三个人一人拿了把小凳子偷偷地溜了过去,齐齐在人家后面排排坐好。三个一百八十五以上的天然屏障,简直是量身订做,还不用自己搬来搬去,太爽了!

    “哎呀,阳光被遮住了,果然舒服多了!!!” (≧∇≦)ノTee坐在小凳子上拿着迷你风扇对自己的脸吹着,一脸享受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他的旁边Copter和Bass一人拿着一根冰棒在啃,咪着眼睛也是各种舒爽。

     “所以说长得像柱子一样高不是只会浪费粮食,其实还有丁点作用的。”Tee一脸欣慰的表情。

     “P Tee,怎么能这么说哥哥们呢,昨天晚上P God并没有浪费粮食,才吃了五碗饭而已,他也并不是每次都像饭桶一样一餐吃八碗饭的。”Bass小可爱忍不住为可怜的哥哥辩解。

       饭…饭桶!!!(┬_┬)  站Bass后面的God顿时感觉自己胸口一痛。

     “Bass说得对,再说啦,吃多点不是很正常。”Copter也是一个善良孩子,“毕竟P Tae和P Kimmon年纪大了,快奔三的中年人,适当的饮食补充一下体力并没有什么不对吧?P Tee,你以后别这样子说人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年纪大了!!!奔三!!<(-︿-)> 这回轮到Tae和Kimmon胸口各中一枪。

     “混蛋,劳资这张脸明明才十七!!!”  (ˋ^ˊ)BY生气的Kimmon少爷。

     “果然老年宅男在哪里都是不受待见的!” (T_T) BY伤心地要去蹲角落里画圈圈的P Tae。

     “好吧好吧,我以后不说了,我承认至少当个门柱遮阳伞,起码是有用的!以后就不用怕太阳晒了。”Tee不耐烦地挥挥手,拿出随身携带的防晒霜擦起来。“啊,我这么MAN的白嫩皮肤,就是要好好防晒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擦完还热心地递给旁边俩小孩:“你们要擦吗?”

     “要,我今天正好没有带。”\^o^/

     “我也要,这款我用过,加了清凉剂,用了很爽的!” *^ο^*

       于是后面的三个小孩欢乐地擦起防晒霜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前面被无意中当作遮阳伞的三大门柱脸色已经不好看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么大声的讲出来,这三个小矮子简直太嚣张了!把我们当成傻瓜吗?!!!BY三个人的心声。

       Kimmon朝另外两个挤出一个眼神:哎约喂,这世道,连矮冬瓜都可以骑到我们头上了!你们说气不气?!!!气不气?!!!

       God回给他一个:气气气,劳资非常气!!!

       这俩又同时挤出一个相同的眼神给了Tae:P Tae,上,你快教训教训这群矮冬瓜。叫他们知道什么叫做人生!!

       Tae露出为难的眼神:这不太好吧?!!他们还小~~~。

    ‘没出息!!’Kimmon回给他一个鄙视的眼神,又把眼神转向God:你高你上。’

    ‘不不不,你老你上。’God眨眨眼。

    ‘滚。你才老,你们全家都老’Kimmon眼中射出死光,‘我们猜拳决定。’

     ‘好。’God一脸志在必得,用眼神表示:我出石头!

     ‘我出布。’Kimmon一个眼神杀直接KO他,‘好了,你输了,快上。’

    ‘啊,好吧~’ ( >ρ < ”)

       我擦,现在连猜拳都可以不用手直接用眼睛的时代了吗?在一旁的Tae顿时目瞪口呆,顿时又一股伤心之意涌上心头:我果然是跟不上时代的老年人……(눈_눈)

 

       于是God转过身,露出一付‘我很凶’的表情,怯怯地戳了一下Bass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 Bass转过头,看到他甜甜一笑:“P God~”

       哎哟,不行了,太可爱了!GOD跟着一脸傻笑,笑得像只大傻狗。

       旁边的Kimmon瞧他一脸没出息的样子,顿时恨铁不成钢。

    “哥哥,要吃冰棒吗?”Bass把手里的冰棒递到傻大狗嘴边。

    “要~~”立刻被敌方收买的大高个,完全已经忘记了自己原本的任务,和他家小胖一起亲亲热热地吃起了冰棍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攻方第一战士已经被攻破。Kimmon心中涌起危机感。心想还好还好,我方的总攻P Tae还在,我们俩个联合起来,打两个矮冬瓜还是绰绰有余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结果一转头,看到Tee拉住正要去角落里画圈圈的Tae,然后打开防晒霜倒出来直接抹人脸上,一边抹一边还教育他:“真是,明明已经这么黑了,还不知道注意防晒,到时候晒成黑炭,大晚上人都看不到你了,只看到一副白牙在空中飘,把人吓成神精病!”

       这回轮到Tae露出God刚才那种傻笑,一口白牙笑得要裂了。看得Kimmon快把昨天的晚饭呕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他突然想到一个可怕的事实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呢!!所以呢!!!全世界只剩下他一个单身狗,没有冰棒,也没有防晒霜,什么都没有?!!啊啊啊!!

       Kimmon抱住头一脸便秘状:明明我这么帅,既不是饭桶,也不是最老的,老天竟然这么不公平?!!(>﹏<) 

       他痛苦地挣扎了一会儿回过神,发现Copter正站在他面前,一脸看到白痴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 Kimmon顿时气不打一处来:“看什么看?没见过帅哥啊!?”

       Copter翻白眼:“哦~”

     “都怪你!都怪你!对我一点也不好!” <(-︿-)>  大少爷看到他这付漫不经心的样子,顿时发起了少爷脾气。

     “哥哥,你别这样,你比我大六岁呢,能成熟点吗?!!”刚满20岁的孩子表示很无奈。

     “我不管!你不给我吃冰棍,也不给我涂防晒霜,一点也不可爱,哼!~”Kimmon气得像个二百斤的孩子,嘴还翘得老高。

       Copter忍不住翻了一下白眼,还是耐着性子哄他:“好好好,回头给你吃1L冰淇淋,涂两瓶防晒霜,现在可以回去了吧?要开拍了。乖~”

      “哼,你以为我这么容易被收买吗?”Kimmon表示自己不像前面那俩货那样没出息,然后嘴里又忍不住BLABLA…:“冰淇淋我要巧克力口味,不是巧克力味的我不吃啊!防晒霜我只用XX牌,这个不容易过敏,很适合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啊!!好想打死这货!!!Copter强忍着心中的杀意,拉着Kimmon往回走。

     “哼,看你对本少爷这么殷勤的份上,原谅你了!”Kimmon发觉自己也想傻笑了,连忙硬生生的控制住,摆起一付平静的表情。反手扯住Copter的手臂用力一拉,前面的小个子不设防直接撞到他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一低头,两个人的脸近得都要碰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圆圆的眼睛,翘翘的鼻子,甜甜的酒窝,还有适合接吻的嘴唇,这么一看也挺可爱的!好吧,勉强算超级可爱吧!

       Kimmon越看越想碰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既然如此,大家都是CP,机会难得,先啵一个再说。他嘟起嘴想凑过去,结果怀里的小孩红着脸反应很快的推开他跑了,跑了,跑了……

     “跑什么?大家都是单身狗,啵一个有什么嘛?!!”被人嫌弃到这地步,作为绝世大帅B的少爷表示很郁卒。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话,原本溜到一半的Copter突然转过身来,又跑回他面前,Kimmon以为他又回心转意了,顿时露出得意的笑:我就说没人能抵挡得住本少的帅气,哼哼~。

       他还没笑完,Copter飞快地抬起脚,重重的踩在他的球鞋上,再重重一碾,随后转眼又跑掉了。

     “啊!!!!”原地只留下某人抱着自己的脚痛苦地惨叫。“你给我等着,小矮子!!!!啊!!痛!!!” ”(/>< )/

 

      “咦,那边好像有什么声音?”BY 远处一脸天真的P Tae。

      “估计是熊在叫,别管了。”BY 旁边奸笑的Tee。

      “哦~Tee,我的胸口还没有擦防晒,帮我...” *^ο^*

       “呵呵,整瓶都送你了,自己去擦个够,滚~~~”(ˇ^ˇ)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...............”〒▽〒 

 

    END

把攻都写得太白痴了,希望不要有人来揍我,555

评论(4)

热度(44)